[明一期]香味

欢迎来到南极,这对超冷但好萌<3

那个不负责任的绘师画了一次就再也没有了QQQ负起责任来啦QQQQ

明一期同寝室前提,短刀们就交给园长吧~~

文下收

「好~累~」明明没做什么事,但明石还是像刚做完粗重活一般,大声地抱怨着一边朝寝室的方向走去.

「明石殿要睡了吗?」听到紙拉门刷的一声被拉开,一期一振从被窝里探出半个头询问.

「对对,快让个位子给我,我快累死了」等待对方挪出一半空间后,明石就直接往下倒到床铺上.

纯白的被褥还残留这早晨晒过后阳光的味道,但明石却觉得自己闻到了不一样的香味.

不是薰香之类的,是一种更加甜腻的感觉,撩拨起人的欲望.

明石狠狠咬了背对他的一期一振后颈一口,毫无预警的.

「明石殿,」转过身来后,一期一振摸着对方留下的齿痕,露出不快的表情警戒着此时正微笑着的明石国行.「不是说好了我明天还要陪弟弟们出阵吗.」

「是吗?我怎么不记得了.」

显然跟眼前的人无法沟通,一期一振躺回去原本对着墙壁的方向,正打算睡了,却被明石一把抱住.

「别这么冷淡嘛,我今天抱着你睡就好.」眼看没有什么反抗的动作,明石手又搂得更紧,脸埋进蓝色的发丝之中.

果然身上很香呢...

「明石殿.」

「嗯?」

「你顶到我了....」



评论(15)
热度(41)
©焗烤山药 | Powered by LOFTER